通报表彰!

5月26日、27日,服务保障中国-中亚峰会工作陕西省总结大会、西安市总结大会先后召开。省、市大会分别对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其中,泾河新城管委会被西安市委市政府授予服务保障中国-中亚峰会先进集体,泾河新城科技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小平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服务保障中国-中亚峰会先进个人。

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下,5月18至19日中国-中亚峰会在西安成功举行。自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泾河新城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勇担光荣使命,全民动员、全力以赴,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最美面貌,牵头组织协调辖区茯茶镇景区圆满完成了哈萨克斯坦媒体团陕西参访活动,让媒体团成员充分领略了西安的人文风情,感受到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为中国-中亚峰会的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泾河新城将以此次峰会成功举行作为追赶超越再出发的新起点,乘着峰会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和产业资源优势,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为全力以赴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陕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创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作出泾河贡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