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政务人”风采展示


自2017年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成立以来,秉承着综窗团队专业化、服务流程规范化、服务质量高效化的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服务于辖区企业和群众。在第一届“最美政务人”圆满结束后,这些“最美政务人”这样说:

政务中心王钰涵表示本着在事业上讲“奉献”、在业务上讲“求精”、在服务中讲“亲情”、在工作中讲“实效”的原则,了解各类咨询事项的权责归属,使自身具备一定专业知识储备、政策解释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应变技巧。市场准入窗口是政府职能转变、政务服务提升最直接、最具体的践行地,也是营商环境的第一站,大多数企业都是懵懂的来到柜台办理营业执照,但不知道这些类型的准入如何办理,讲解工作量大、企业群众诉求多。对于各类企业的诉求,始终保持企业视角考虑问题,耐心细致讲解,多方法解决业务问题,拉近了政企距离、政民距离,用心用情,当好政府形象代言人,主动作为,当好为民服务贴心人,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借鉴创新工作方式,把所学所得运用到本职工作,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

政务中心郭诚诚表示,作为一名服务于办事群众一线的办税厅工作人员,我深刻意识到在日常中要对群众工作上的需求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用真心贴心乐当一切为了群众的“店小二,始终把服务和奉献摆在第一位,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目标和追求。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苦练工作业务技能,高效为办事群众办理相关事项。坚持把群众的利益需求放在第一位,始终能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看问题,以己度人,着力解决群众的难点、痛点问题。我将时刻牢记政务窗口服务规范,对前来办事的群众、企业,进行耐心、热情、周到的服务,为群众、企业排忧解难,认真化解群众困难,不断摸索总结工作经验,规范服务,标准化办理业务,便利办事群众,践行政务大厅成为新城和企业群众之间服务的桥梁。

政务中心王博表示,从“准点下班”到“延时服务”,我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初心,最大限度地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需求,切实做到服务群众到“最后一分钟”的诺言,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身为一线的政务工作人员,我始终切实回应群众和企业的关心,把他们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当做第一标准,善谋富民之策,多为群众和企业做实事、做好事,严格将这一思想落实到位,我们才能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成绩单”。学无止境,我深知在信息指数化增长、税优政策大力推行的今天,我工作一丝不苟,勤学习、有计划,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使自己在日新月异的时代工作仍然游刃有余。参加本次最美政务人竞选活动本身就是一次自我反思和提升。最终的结果并不重要,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

undefined


政务中心张浩烜表示,在开展此次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红心向党“匠心筑梦,才聚泾河”劳动技能竞赛之“最美政务人”活动中,作为一名参与项目建设的行政专员,我深刻的意识到,要做好项目推进工作,必须着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提供优质化服务当做对自己的基本要求,并坚持不懈的去实践。结合新城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工作安排,持之以恒的做好重大项目的手续办理、建设推进、问题解决、高效服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贯彻为企服务新理念,一次办理、高效审批,优化思想、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建成、达产,为建设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做出贡献。

政务中心林芳表示,在“最美政务人”的活动评选上,一个个闪亮的名字,一桩桩先进事迹,每一个“最美”称号的背后,都绽放出新时代的劳动之美、创造之美、匠心之美、奉献之美。每一滴汗水都折射太阳的光芒,每一份付出都照亮追梦的天空。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未来不管还有多少工作去做,奉 献这条不管是康庄大道还是荆棘小路,是没有尽头的。作为一名政务人员,我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政务大厅是为民服务的平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对工作高度负责,怀有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一个最美政务人。

政务中心赵阳、郑国庆表示,“最美政务人”的评选充分展示了新城政务服务工作者的日常工作本领和个人风采,为推进政务人才锻造,营造爱岗敬业氛围,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关注细节,服务至上,严以律己,规范高效,是我们政务人的不亘追求。政务服务工作离不开群众的积极配合,离不开上级的正确指引,更离不开全体政务服务人的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新征程上政务服务人撸起袖子甩开臂膀,以服务锻造优秀,迈出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新步伐,站在新的起点上,新城政务服务人必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圆梦泾河,在筑梦圆梦的道路上赢得属于自己的荣光!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泾河政务人勤勉认真、爱岗敬业的形象。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把“最美政务人”的榜样力量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比学赶超”的精气神推动新城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