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泾河遇见你”青年联谊专题活动在金茯城举行

7月8日,“我在泾河遇见你”青年联谊专题活动——“幸茯邂逅约会日”茯茶镇游园会在金茯城举行。活动由泾河新城团委主办,来自泾河新城各重点企事业单位的280多名青年在这里甜蜜相约。


本次活动以游园会+派对的形式展开,将茯茶文化和爱情元素作为主线串联六项互动活动。茯茶博物馆、双楼子赵广场等景区地标作为活动点,用卫星岛形式紧紧围绕金茯城主舞台。活动现场装点着玫瑰花、彩色气球和茯茶元素文创展品,桌面上摆满了各种精致的茶点甜品、冷饮果茶,同时演奏着青春活泼的爱情歌曲,营造出轻松浪漫、欢快甜蜜的氛围。

联谊活动在轻松欢快的开场破冰游戏“你画我猜”中拉开序幕。男女嘉宾用肢体动作描述大屏幕上的词语,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或拍手跺脚,或摩擦手掌,或手舞足蹈,同完成游戏,增进熟识,快速破冰。

在合作打卡闯关环节,男女嘉宾搭配完成“同心筑茶”“斗茶翻杯”“巧解茶谜”等互动游戏,随着活动进行,默契不断上升,大家逐渐抛开了最初的羞涩与紧张。他们面带微笑,一对对结伴穿梭在茯茶镇景区的各个活动点位,青春活力的气氛逐渐上升,爱情的气息也在茯茶镇悄然蔓延。

“我想送花的人,是我第一眼就看到的人。”在活动最后的互换通信卡环节,双向奔赴的青年男女,真诚地表达了彼此希望进一步了解的愿望。据统计,截至活动结束,28对男女嘉宾交换通信卡,达成初步交往意向。

“作为一线职工,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工作和自己的生活里穿梭,人际交往方面就忽视了,非常感谢新城提供这样的机会。茯茶镇别有特色,我们身心放松,还结识了非常多可爱的朋友,我们还会相约再来的。”一名青年职工说。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在泾河遇见你”系列活动旨在为区域内重点企事业搭建青年互动交流平台,并展现泾河新城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城市风貌,提升泾河新城作为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城市品位,让更多青年人才了解泾河、扎根泾河,为泾河新城高质量发展注入蓬勃青春力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