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生态发展集团2023年“七一”歌咏比赛在泾河花海精彩上演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6月30日,“礼赞新时代 唱响生态美”泾河新城生态发展集团2023年“七一”歌咏比赛在泾河花海精彩上演。22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倾情演绎,用一首首气势磅礴、雄浑激昂的红色歌曲唱响庆祝建党102周年的嘹亮赞歌。

当天,旋律激昂,歌声澎湃。参赛曲目各具特色,饱含浓郁的时代气息和人文内涵。诗朗诵、独唱、合唱、舞蹈、情景剧、乐器演奏……“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

《团结就是力量》《强军战歌》《万疆》《青春中国》《红船,从南湖起航》《灯火里的中国》雄浑大气、舒畅豪迈,尽情讴歌党的光辉足迹和丰功伟绩;

《跨越百年的承诺》《中国人》《破晓的曙光》《不忘初心》《落在你生命里的光》《九儿》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大写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我爱你中国》《七一的颂歌》《红歌四联唱》更是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

《最美环卫工》《半生雪》《明天会更好》《你的答案》等表演曲目,也把乐观的态度、积极的心态传递给了台下观众。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对事业、对理想的追求通过精彩纷呈的演绎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热情的观众、挥舞的红旗、歌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泾河花海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歌咏比赛,唱出了特色、唱出了水平、唱出了激情,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昂扬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泾河新城生态集团负责同志表示,今后,生态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充沛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优质的成绩助力新城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