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第三届“产业发展杯”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举行


6月25日,“我在泾河遇见你”泾河新城第三届“产业发展杯”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泾河新城体育中心举行。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任炳群等领导出席。

6月3日开赛至今,22支球队在球场上抢分夺秒、奋勇争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热情与汗水交织的夏日篮球盛宴,展现出热情活力,奋发向上的积极面貌。经过2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泾河新城管委会队、产业发展集团队、中建二局泊跃队、中建二局三公司泊创队四支队伍脱颖而出,顺利晋级总决赛四强。

迎“篮”而上,登巅之战。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总决赛正式开启。运动员们精妙传球、漂亮配合、利落抢断、精准投篮,纷纷展现出高超的篮球水平。球场上高潮迭起,精彩连连,观众的加油与欢呼此起彼伏。经过紧张且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最终泾河新城管委会队获得了冠军,中建二局三公司泊创队获得了亚军,产业发展集团队获得了季军。

获奖名单:泾河新城管委会队、中建二局三公司泊创队、产业发展集团队

团体奖

· 优秀组织奖 ·

中建二局泊跃队

中建科工队

泾河智慧康养产业园队

中铁一局卓越队

中铁建工队

中建四局精诚善建队

·体育道德风尚奖·

中国一冶集团常青队

中铁五局泊域队

中建八局军魂匠心队

·最具活力啦啦队奖 ·

产业发展集团啦啦队

个人奖

·最佳中锋·

泾河新城管委会队 雷超

·最有价值球员·

中建二局泊创队 马科

·三分王·

产业发展集团队 杨浩天

· 优秀个人奖 ·

产业发展集团队 李 维

中建二局泊跃队 郭晨琦

中建二局泊跃队 杨 超

中铁一局卓越队刘 晨

·篮板王奖 ·

产业发展集团队 王斌

·助攻王奖 ·

中建二局泊跃队 边昭

·最佳第六人奖 ·

中建二局泊跃队 陈彪

·最佳防守球员 ·

中建科工队 王常亮

·最佳后卫·

泾河智慧康养产业园队 木仁

颁奖仪式结束后,任炳群对本次联赛获奖队伍及个人表示祝贺,并宣布泾河新城第三届“产业发展杯”男子篮球联赛正式闭幕。她指出,“产业发展杯”男子篮球联赛进一步丰富了区内市民群众和单位、企业、园区等干部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相互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强健体魄、共同参与、和谐友好”的城市文化氛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披荆斩棘,昂扬的是精神的力量。击鼓催征,不变的是奋斗的脚步。22支球队在本届联赛中的辛苦付出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下届联赛,期待他们再续精彩!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