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举办“最美政务人”决赛

6月15日,泾河新城“最美政务人”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前期经过激烈角逐,17位选手脱颖而出,准备开始最后的“巅峰对决”。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任炳群出席此次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是2023年泾河新城红心向党“匠心筑梦·才聚泾河”劳动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展示政务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良好窗口形象,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切实增强办事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

比赛设置了个人风采展示和知识问答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在赛场上结合个人经历和专业的知识素养,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展示了扎实的业务功底。

“作为一名政务服务人员,我始终坚持把群众的利益需求放在第一位,关注他们的难点、痛点问题,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排忧解难。”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配合精心准备的展示文件和视频音乐,在舞台上展现新时代政务人踔厉奋发的风采。声情并茂的演讲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随后的问答环节,选手们凭借对知识主题的深刻理解和流畅的语言表达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评委分别从举止仪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能力、专业知识等方面检验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并给予评分。

据悉,现场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并授予获奖人员“最美政务人”称号。

“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提高政务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护航泾河新城营商环境发展,为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务力量。”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负责人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