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泾河”健步走活动在泾河新城顺利举办

6月10日上午,一场以“走近泾河”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在崇文塔北广场顺利举办。来自泾河新城各机关单位、辖区内企业的数百名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感受多彩泾河城市魅力。

六月的泾河,热情、奔放,处处散发着迷人的色彩,张和驰、收与放、疏与密的体育节奏赋予这座城最蓬勃的动感最鲜活的画面。台下旌旗漫卷,台上裙裾飘飘,赛前的热身和风采展示吸引着大家的眼球,运动队员拉开架势,准备“大干一场”。

在万物生长的季节里,他们唤醒沉睡的多巴胺,点燃久违的激情,重启那份健康活力,做回那个追风的人,和夏日一起闪闪发光。本次赛程约6.1公里,从见证历史的崇文塔下出发,途经风景宜人的西咸崇文庄园小镇,“北跨”文创项目集贤里,科技人才最前沿-产业孵化中心,在与城市的律动交互中,感受快速发展的活力泾河。


炎炎夏日,大家运动的热情不减,除了企业职工外,还有许多员工家属、中小学生参赛。他们互相打气,坚持完成了全程,纷纷抵达胜利的终点。“这是一次身心的深度放松,一次亲近自然的绝佳体验,一次挑战自我的精彩绽放,在运动中释放自我,为奋进发展的新城留下注脚。”一位参赛的企业职工说。

强体魄、凝心志、展风采,让我们将赛事热情化为运动力量,为全民健身注入强劲动能,将赛事荣誉化为忠诚履职斗志,勇立新功、勇创佳绩,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