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举办第三届“产业发展杯”男子篮球联赛

6月3日,泾河新城第三届“产业发展杯”男子篮球联赛在泾河新城体育中心篮球馆正式开赛。来自泾河新城区域内企事业单位和项目方人员组成的22支球队共330名球员参加本次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本届联赛正式开启。赛场上,“中建科工队”和“挑战者队”的双方球员展开了紧张且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防守、跳投、传球、过人、上篮,球员们你来我往,挥汗如雨,驰骋球场。比分你追我赶,难分伯仲。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观众的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青春活力的啦啦队表演也在为球员们加油助威,团结、奋进、拼搏的体育活力在赛场上闪耀。最终,“中建科工队”战胜“挑战者队”,赢得本届联赛的首场胜利。

激情“篮”不住,奋斗正当时。在接下来的赛程中,1/6 决赛、1/2 决赛、季军赛、决赛也将陆续开展。冠、亚、季军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