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组织开展政务服务一对一、一对多轮岗培训

为切实提升轮岗员工的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充分挖掘自身资源,实施“传、帮、带”计划,定期组织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的轮岗培训,帮助员工梳理工作思路,促进轮岗员工能力提升。

从标准的晨会流程到规范的服务礼仪,从首问负责制咨询到一次性告知办理,从准确的政策解读到高效的示范指导……培训期间,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选取“老练”的业务骨干围绕《泾河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行为能力规范》这把“度量尺”,结合轮岗人员工作能力和岗位特点,“面对面”“手把手”地向帮带对象传授工作技巧和经验。同时,对轮岗员工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业务骨干会进行深入分析和总结,毫无保留地传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帮助轮岗员工尽快转变角色、进入状态。

“希望通过此次‘传帮带’可以进一步提升轮岗员工的工作效能,增强政务服务工作者之间的凝聚力。今后,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通过有计划的轮岗交流培训和实践锻炼,不断实现员工思想认识提升和业务能力提升‘双促进’,为泾河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负责人表示。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