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第二批美团共享单车已投放使用,新增8个点位

扫码、开锁、骑车走人……泾河新城第二批美团共享单车已投放使用,新增8个点位!

明黄色共享单车的身影出现在新城的大街小巷、园区之间。截至目前,泾河新城累计投放约500辆单车,主要投放在新城主干道、企业、学校、景区、小区等人流量较为密集区域,之后将逐步适时增加共享单车的投放量,满足新城企业职工及群众的骑行需求。

共享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单车投用后的运营和维护是最重要的,后续将把共享单车服务进一步向精细化、人性化方向发展,科学规范管理单车投放和车辆维护,积极加大单车配套设施建设力度,对一些不明显的标识重新进行划线。同时,他们还将根据后台大数据采集的车辆信息和行驶路线信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按照不同区域车辆数量配备相应运维人员,由专人负责进行网格化管理,不断调整完善人车比率,提高车辆使用率及使用便捷度。

共享单车项目的落地使用,一定程度解决了泾河新城群众和入企职工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今后,泾河新城还将结合辖区人才和企业的实际需求,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探索更多惠企利民路径,推出更好的惠企利民政策,助力新城高质量发展。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