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那抹绿,泾河生态“美容师”都出了哪些大招?

近年来,泾河新城生态发展集团坚持以生态环境建设谱发展新篇,践行“最优生态环境”使命,“专业、专注、专心”做好“植绿、守绿、护绿”工作,“精心”做生态美容师,“匠心”雕琢一草一木,即使在凌冽严冬,新城依然绽放昂扬绿意。

滨河三路

泾河六街

走在新城的街道,聆听每一株植物的呼吸,一排排笔直的法桐用醉意的金黄给新城带来浪漫的气息;一株株绚丽海棠舒展着枝干等待春季的绽放;一棵棵茂密的高杆石楠静静的诉说着新城的故事。

玉沣科技西路

丈八寺路

新城既可以是浓郁的金黄,也可以是热情的橙红,亦可以是满目的苍翠,一条条整齐的林冠线“点靓寒冬”,营造了浓厚的暖冬氛围。

湖滨二路

湖滨三路

湖滨四路

原点东五路

泾河一路

为了让这座城市看起来更加美丽整洁,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创新能力与创造激情,并应用于实践,才有了现在这一条条“绿景“街道。

接下来,就跟着小编去看看为了那抹绿,泾河生态“美容师”都出了哪些大招?

栽植技术专业前沿

结合最前沿的绿化工程管理实践经验,总结出系列因地制宜的创新性栽植技术,通过定制的钻头,进行疏水孔作业,打穿灰土层等不适宜苗木扎根的地层,保证苗木栽植时土壤的通透性,确保苗木的成活率;通过定位架保证行道树的分枝点高度以及苗木栽植的统一性,后期形成 “阅兵式”的整齐划一效果。

疏水孔

定位架

土壤改良因地制宜

沿用专业养护技术中的土壤改良、消毒技巧保证优良土质,确保苗木后期茁壮生长。

土壤改良、消毒

喷灌系统精巧细致

将喷灌工程的工序穿插于苗木施工中,用统一的快速取水口,实现喷灌管道与养护水车的无缝对接。

泾河新城生态发展集团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践行生态环境建设使命,当好城市“美容师”,绿化建设“排头兵”,秉承“专业,专注,创新,高效”理念,将“绿化”做出“园艺美”,举好生态大旗、讲好生态故事、建好生态环境、树好生态品牌,用心用情守好新城的每一片绿。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