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三所联动开展反间谍法普法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施行7周年之际,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维护国家安全和反间谍意识,11月1日、2日,高庄、崇文、永乐司法所在辖区分别开展了“反间谍防风险,法律知识进村社”、“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法律知识,向群众讲解宣传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并就什么是间谍行为、公民在间谍法中的权力义务等问题向群众作了详细阐释,引导群众时刻提高警惕,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可疑情况,应及时拨打12339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反映问题线索,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既需要人人参与,也必须人人负责、人人尽责。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反间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群众时刻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间谍人员,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全民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司法所将采取日常性普法与节点性普法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构筑坚固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