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助力农民工 欠薪维权齐行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泾河新城司法局于11月4日开展“法援助力农民工 欠薪维权齐行动”宣传活动,为农民工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在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印有法援机构地址、电话、申请条件的法律援助资料,引导农民工用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在中铁城建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解答法律援助相关流程问题,并引导农民工学习运用陕西法律服务网解决自己的法律问题。

下一步,泾河新城司法局将继续以“前期防范、主动作为、援助全覆盖”为工作目标,不断拓宽宣传渠道,用实际行动预防和减少农民工劳动权益纠纷,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