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泾河新城加强移动污染源管控!

      为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生态环境局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联合多个单位开展了移动污染源专项检查,全面加强移动污染源管控。
      近日,在泾河新城泾永路桥下,一支由生态环境局、泾河交巡警大队、城管交通局以及第三方检测公司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途经机动车尾气排放情况进行抽检,严查超标排放、车辆撒漏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检测过路机动车22辆,处罚尾气超标1辆。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有效遏制了尾气超标车辆的违规上路行为,提高了广大驾驶员对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的认识。
      另外,联合执法队对辖区内包括世贸铭城项目、万科项目,隆基泰和项目等建设工地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检查,并对世贸铭城项目存在非道路移动机械超标问题进行现场调查。
      在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对建设工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确保进入施工现场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取得排放标志,手续不合格严禁机械入场;二是定期对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维护保养,确保使用过程中尾气排放符合排放标准。
      泾河新城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强化移动污染源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超标排放的行驶车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为空气质量提升作出贡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