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你同行!泾河爱心企业捐赠60吨消毒液驰援河南

      多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遭遇特大水灾,导致不少人员伤亡,并出现不同程度的受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点滴关爱,共筑长城!河南的洪灾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乐华恒业集团心系灾区,面对河南汛情以及灾后重建的迫切需要,紧急进行内部决议并执行,拿出专项资金,加紧联系各方进行消杀物资采购。经过多方联系与接洽,乐华恒业集团迅速与消毒液厂家签订了采购协议,通过辉县市慈善协会捐赠2160桶,总计约60吨消毒液,物资发放由辉县市慈善协会根据需要调配到河南省新乡辉县市各部门。
      7月28日下午,车队出发前装货
      7月29日凌晨,车队星夜赶路,奔赴灾区
      7月29日中午,车队加急抵达河南省新乡辉县市
      “朋友圈和抖音上看到河南受灾这么严重,真的是太揪心了”,乐华恒业集团负责人说,集团一直坚守一个信念:常规时期,创造欢乐就是乐华恒业集团的使命,但在非常时期,在灾难面前,每个企业和个体都不是旁观者!“我们只是想出份力,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该负责人补充道。
      虽然路遇积水、路障,车队还是于7月29日抵达河南新乡辉县市,顺利将紧急物资交由辉县市慈善协会接收。
      物资已被确认接收
      风雨无情企业有义。乐华恒业集团一直用心传递爱与温暖,切实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论是去年抗击疫情捐赠价值120万元医用消毒液,还是本次三辆重卡驰援河南,在灾难面前,乐华恒业集团积极履行文旅企业的使命与担当,坚持与灾区群众共克时艰。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