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茯茶镇清明主题文化活动举行

清明踏春好时节,假期伊始,如果您还在犹豫去哪里,不妨看看这座富有诗意的小镇,迎着春光,漫步在青砖绿瓦古色古香的小巷,感受此间好风光。

“千里江山,茯来福往”茯茶镇清明主题文化活动于4月3日正式拉开序幕。景区通过千里江山青绿舞演绎、青团、纸鸢派送等多元时尚的新国潮思想,动情演绎茯茶文化、中国传统文化。

千里江山,只此青绿,动情的国风舞蹈演绎引发社会游客的共同关注。表演团队的绝美演绎配合着纸鸢青团派送的互动活动,游客们与“青绿”小姐姐们忘情欢聚,茯茶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青峰叠嶂·绿水隐现


丝竹管弦声中,千里江山画卷前,七位身着锦缎、青绿相见的画中人,风情万种的展示着王希孟笔下的壮阔河山。

春风煦煦,柳州飘摇,正值清明时节,画卷、春景、佳人…一切都是如此动人。画中青峰叠嶂,绿水隐现;舞者眉眼锋利,绛唇高髻,利落甩袖,隐入画中。

清明时节重现壮阔河山,茯茗青团共飘香


春风拂纸鸢

“今年的清明,茯茶镇真的有惊艳到我!”来自西安的游客张先生这样说到:“这次活动还给游客准备了纸鸢和青团,还是免费派送,真的是有心了!”

茯茶镇景区精心准备的青团及手工纸鸢,拉进了景区与游客的距离,香甜的青团配合着茯茗,每一口都是茯茶镇的味道。同时茯茶镇为游客准备的纸鸢更是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文化、民宿、互动融合联动巧妙构思,收割了一大批亲子及年轻受众。

疫情防控,茯茶镇持续在行动


安全出游·防控措施

景区始终将防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按照上级单位要求,根据景区自身特点,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各项防疫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落实;同时就景区清明假期的人流密度控制、防疫措施等问题进行专项部署,全力为游客打造安全有序、健康平安、放心愉悦的游览环境。

春风煦煦,柳州飘摇,正值清明时节,画卷、春景、佳人…一切都是如此动人。画中青峰叠嶂,绿水隐现;舞者眉眼锋利,绛唇高髻,利落甩袖,隐入画中。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