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清明假期来泾河,好看好玩又好吃!

作为春节后的首个小长假,清明假期无疑将是游客出游的集中爆发期,大家都在等着这个小长假,去春游撒欢儿、赏花踏青呢~

小长假期间,泾河新城的各大景区不仅会推出各式各样的踏青游玩活动,还为游客提供优惠措施,趁着春暖花开,到景区里撒个欢吧~

乐华恒业欢乐世界

活动名称

乐华恒业欢乐世界——乐华城春日解压纪

活动时间

4月3日-5日

活动内容

整个4月,春趣萌动花车大巡游,30余项经典游乐设备,N重解压演艺大互动,让游客玩转春天,欢乐齐天;4月3日-5日,小长假专属PINK气球狂欢派对、大球逃生极限挑战,更有酷炫彩烟点亮晴空,解压集锦,让你潮级开心;3月28日-4月2日,还有158元早鸟票(原价230元)欢享宠粉,特惠票小长假可用,开启2022解压新纪元,玩有引力潮开心!

乐华城秦汉园

活动名称

乐华城·秦汉园——乐华城春游风车节

活动时间

4月1日-4月30日

活动内容

畅游近百亩动物城,千余只动物与你欢乐互动;赏数万七彩风车,每日花车巡游&演艺嗨翻天;玩20余项无动力设备、N重亲子/团建互动游戏;饿了累了,在美食中心咥各种特色美食……乐华城·秦汉园是动物的欢乐城邦,更是亲子乐游的狂欢天地!

茯茶镇景区

1.千里江山,只此青绿

茯茶镇景区将在清明节引入春晚爆款舞蹈:“只此青绿”舞剧进行演出,以千里江山画卷为背景,为游客近距离展示青绿国风之美。

表演地点

茯茶镇景区一期直播间旁(水车旁)

表演场次

4月3日-4月5日

每日12:00、14:00、16:00、17:00

2.春茶品鉴

在茯茶镇景区内配有春茶品鉴处,您可在观赏节目时免费品尝春茶,更会不定时为大家赠送青团,邀请您免费品尝,切实感受茯茶及国风文化。

活动地点

景区一期直播间旁

活动时间

4月3日-4月5日

3.祭茶神·赏演出

根据清明节传统习俗,茯茶镇将在清明节当天举办茶神祭祀活动,茶神祠将对外开放,游客可在茶神祠处上香进行祈福,当天还能欣赏到“木偶戏、《长安十二时辰》”等观赏性节目,让游客近距离的感受非遗文化带来的独特体验。

活动地点

茯茶镇景区茶神祠

活动时间

4月5日11:27开始

4.踏青小镇赠纸鸢

清明节假期凡在景区内消费满100元,可通过消费凭证前往直播间兑换手工风筝一个(必须是景区内的商户,且收银渠道为“茯茶镇集团”,同时100元消费仅限当日,不可跨日叠加哦)。

5.奔赴浪漫春日温泉

西安茯茶文化维景酒店坐落在茯茶镇景区内,是一个可以享受天然温泉的度假型的酒店,室内外汤池、理疗池、亲子游乐池一应俱全,趁着小长假泡一次茶语温泉,给自己的身心来一场浪漫的春日之旅吧。

6.人间至味是清欢

茯茶镇有一条出了名的小吃街——骆驼巷,一条街巷遍布了上百种关中名小吃,陕西人最爱的面食(驴蹄儿面、剁椒面、羊血饸络等),来到这里才有的特色小吃:泾阳让饸,以及周莹最爱的甑糕、每天排长队的辣子肉夹馍等等,绝对不会让你饿着走出这条街。

如果这些小吃还不足以满足你的胃口,茯茶文化维景酒店内的小火锅可千万不要错过,格外推荐的是番茄锅底,在这个盛产“普罗旺斯”番茄的地方,一个锅底可是用足了2颗番茄,锅底香甜可口,十分美味。

7.宿于林间深处

每个人都曾想过远离城市喧嚣,体会宿于一方净土的静谧之感。在游玩一天之后,可以选择入住茯茶镇内的酒店或民宿,静静的坐在舒适优雅的房间书桌旁,听几首喜欢的音乐,泡上一杯温热香醇的茯茶,或在庭院内的灯下阅读一本书,感受与众不同却又真实存在的慢生活气息。

崇文塔景区

活动主题

春晓清明 悦趣时光

活动时间

4月3日-5日

1、全民讲史记

应韩城旅游协会“全民讲史记”活动邀请,游客可结合景区非遗文化博览馆“司马迁祭祀”、崇文国学馆《史记》等主题参与此线上演讲活动,凡参与并符合要求者,可在景区领取毛绒玩偶一个。

2、古塔春色(4月1日-4月30日)

春暖花开,崇文塔景区鲜花种类繁多,景区4月拟开展“古塔春色”活动,在线征集游客与崇文塔景区的春景合照,转发朋友圈,分享自己和崇文塔景区的趣事,集满20个赞即可在游客服务中心领取精美丝巾一条。

3、清明戴柳

清明节有插柳戴柳的风俗,人们把柳枝插在屋檐下,或编成柳帽戴在头上,取避虫驱邪的寓意。4月3日—5日,景区将举办“清明插柳”活动,游客可以在游客服务中心领取柳条,亲手编织柳帽、柳镯,寄予美好祝愿。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