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西咸新区2022年“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泾河新城举办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浓厚氛围,1月28日下午,由西咸新区、西咸新区书法家协会主办,泾河新城党委宣传部、泾河新城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西咸新区2022年“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泾河新城管委会综合楼、静安荟奥莱公园袁家村同步举行。

春联不仅为广大群众送去一份温暖的祝福,营造了欢乐吉庆的新春气氛,也使文化惠民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来自西咸新区书法家协会的8位书法家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提前铺开大红纸、蘸好笔墨、凝神聚气,把人民群众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接福纳祥的愿望,汇聚成一张张大红的福字、一副副红火的春联。

短短半天时间,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们共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500余副,一副副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向上的书法作品,让广大群众赞叹不已。一副副春联展现了喜迎虎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为群众带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该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一直深受市民欢迎和好评。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活动改变了形式,由现场写赠变为书法家写好作品后现场赠送,新城文旅局干部将带有美好祝福的春联递送给广大群众,一副副喜庆的春联上写满了吉祥、美好的新年祝福,领到春联的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