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云”游泾河,玩转快乐!

      新年到,好运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邀您“云”游泾河,玩转快乐。
      2021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春节旅游直播活动。今天(大年初二)下午,两场直播强势来袭。直播间评论互动,更有惊喜等你哦。
      茯茶镇景区

 
      直播时间:14:00-15:00
      在茯茶文化维景酒店,将有主播带你参观游览热气腾腾的室外温泉,来到室内看温情满满的亲子温泉区域。直播半点时,在直播间回复“千年古都,常来长安”,将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
      如何观看直播
      1、保存图片至手机,打开抖音,识别图片上二维码
      2、关注抖音号:fuchazhen 观看直播
      乐华城景区
      直播时间:15:00-17:00
      游乐华,玩过山车。玩转快乐,极致体验!每隔半点评论区刷“千年古都,常来长安”将有惊喜礼品等你拿。
      如何观看直播
      1、保存图片至手机,打开抖音,识别图片上二维码
      2、关注抖音号:lhc36398888 观看直播
      今天下午,直播间不见不散!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