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峰调研泾河综合治理和城市公园建设工作

9月7日,薛峰调研泾河综合治理和城市公园建设工作。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宇超参加。

薛峰先后前往泾河防洪暨生态治理项目(滨江地产段)、泾河南岸滩面治理及生态修复项目(雁河湾滩)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并就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提升、增强质效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泾河综合治理工程是惠及新城群众和入区企业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责任部门充分认识实施泾河综合治理工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对标新城规划要求,集中力量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在公共设施配套、停车场、林荫林道设置等关键细节上,认真学习其他有益经验做法,确保项目工程高质量、高水平建设,让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公园项目实际工期需要多久?”“一定要把公共设施配套这些细节考虑在前、考虑到位。”在城市阳台公园项目现场,薛峰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和推进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安排部署。他指出,城市阳台公园是衔接新城休闲文化、住宅教育、生态河流等区块的重点民生项目,是现代化新泾河的“绿肺”,坚持以人为本,加快建设进度。同时,项目设计和施工要通盘考虑,一体化进行,增设停车场、亮化、护栏、小微商业配套等便民惠民休闲设施,提高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坚持规划引领,提升景观品位,让城市公园真正同周边区域联通起来,扮靓新城颜值,全力做成亮点项目、精品项目。

党政办公室、开发建设部、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泾河)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