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让保护自然成为一种行为规范

本报记者肖成西安报道 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陕西省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妇女联合会、西安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西安市渭河整治广场举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征社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2022年陕西省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聪聪为陕西省生态环境志愿服务队授旗。与会领导分别为2022年陕西省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优秀公众参与案例、优秀环保设施开放单位代表,第三届大学生生态文学创作大赛获奖代表及优秀志愿者代表,第三届秦岭生态小卫士获奖选手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张智华介绍说,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陕西省将紧紧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这个主题,贯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聚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唱响生态文明建设主旋律。

张智华向大家发出倡议,争做生态环境的守护者。让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成为大家的价值理念和行为规范,在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具体实践中勇于担当、同心协力,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献计出力。争做绿色发展的实践者。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把绿色发展理念转化为实践行动,用每个人的点滴行动汇聚起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强大力量。争做保护环境的监督者。增强主人翁意识,勇于与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作斗争,争做保护环境的忠诚卫士,全面开创人人监督、人人参与的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良好局面。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