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度各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3月10日,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度各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班子成员刘洪武、薛峰、任炳群、米海湖参加会议。

会上,直属机关、教育卫体局、城管交通局、产业集团、生态集团、文旅集团6位同志依次进行述职,张宏伟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宏伟指出,过去一年,新城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新城党委工作安排,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党建引领把方向、项目落地见成效、城市建设有品位、体制创新添活力”四个方面,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态治理、民生保障、改革创新、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多样化党建活动,新城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新的一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开创新城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奋力谱写泾河新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张宏伟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从严管党治党,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工作安排在新城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分类推进,不断补齐基层治理的各种短板,持续推进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不断提升组织力、战斗力,推动基层党建持续巩固强化,确保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更加注重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城市品位等方面,凝心聚力、持续发力,推动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求,层层压实各级党建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共部署,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不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以优良党风政风树形象、聚民心、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泾河新城党政办公室、纪委机关、组织和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