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虎劲”向未来!

金牛辞旧岁

瑞虎迎新春

城市发展篇章翻开新的一页,我们踏上了全新的时光跑道。近日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明确提出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锚定国家中心城市总体定位,坚决扛起省会城市担当,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破题开篇、成势见效!

无惧逆境,以虎虎生威的雄风再续精彩。辛丑牛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克服了不利影响,办成了系列大事,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气象新作为。但也应当看到,当前西安仍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初级阶段,挑战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压力同在。壬寅虎年,形势逼人、时间紧迫。我们要从百年党史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艰苦奋斗的精神、奋勇拼搏的斗志,传承历史、躬身实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肩负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光荣使命,不畏艰险、不惧挑战,虎气冲天再续全年精彩,虎虎生风一起向未来。

攻坚克难,以生龙活虎的干劲开创新局。奋进在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每前进一步都是一场硬仗,每一次探索都需要敢于亮剑、无私忘我的担当者!唯有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增长才干,在服务群众中转变作风,才能展现虎的韧劲、跑出虎的速度!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干”字当头,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尽责于行,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搞清楚,把各自分管领域的实际情况弄明白,敢于直面矛盾,善于破解难题,在抓重大项目建设中砥砺本领,在处理复杂棘手矛盾中壮实筋骨,在压力中破土而出,在困难中历练成长,在为人民的奋斗中坚定信心,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勇毅前行,以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走在前列。千年古都历经沧桑而蓬勃不息,孕育和积淀了厚重深沉的“老秦人”特质,是我们干事创业的宝贵精神财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中激发动能,打破自我欣赏、安于现状的思维定势,摒弃小得即满、小富即安的保守观念,克服“差不多”“过得去”等应付思想,激发奋起拼搏的动能,铆足赳赳老秦的“拧劲儿”,拿出“秦人自古耐苦战”的精神意志,发扬秦人“血不流干战不休”的昂扬斗志,敢于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以虎的敏锐和魄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幸福而奋斗。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脚踏人间正道,我们信心十足、力量十足!跃上时间的虎背,我们要接续牛的干劲,迈开虎的步伐,跑好虎年奋进的每一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