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来 聚起来 留下来

“刚拿到泾河新城院士科技创业园发展中心送来的长安通卡,又接到人才服务专员提供的绕城高速ETC补贴‘一对一’协助申报服务,这么贴心的服务,让我在泾河工作起来更舒心了。”已认定为泾河新城优秀人才——陕西秦通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员工说道。

据了解,自人才政策兑现工作开展以来,泾河新城院士科技创业园发展中心立足新城产业所需,专门成立入企服务小组,安排人才服务专员,为企业和人才提供线上“点对点”短信邀请精准推送、线下“面对面”解读政策。同时,对有意向申报ETC绕城包年补贴的人才,主动上门服务,收集ETC申报所需材料,确保企业和人才第一时间了解政策、掌握情况、积极申报、及时享受。

截至目前,院士科技创业园已与隆基乐叶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德创未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泾河新城陕煤技术研究院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单位)建立政策申报互通渠道,第一批次人才公交卡已兑现849张。此外,经西安市、西咸新区认定的符合条件的各层级人才可享人才服务专员、免费接送机、配偶就业、ETC包年服务等政策,可享受的政策含金量越来越高。

从地区优秀人才、实用储备人才交通卡兑现到高层次人才出行接送,泾河新城对人才的吸引力不断加码。一张小小的卡片背后,承载的更是泾河新城对人才的满满诚意。

“因为泾河新城的政策好才能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给我们提供发展动力,非常感谢入企服务专员,主动上门服务,送政策、解难题,这种举动让企业暖心。”泾河新城相关企业负责人说。

人才政策兑现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第二批次集中兑现工作也即将开展。未来,泾河新城将进一步提升人才政策效能、人才服务质量,为人才干事创业,营造富有活力的体制机制和政策保障,实现人才与新城双向奔赴、双向成就。

人才政策申报正在进行中

如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

请联系咨询

王老师:029-36201289

人才企业服务热线:400-029-1159

泾河新城管委会办公楼B408室

秦创原(泾河)科技人才·企业服务中心

部分政策兑现需线下提交材料

秦创原(泾河)科技人才·企业服务中心

派专员上门收集材料、协助办理

高速ETC包年补贴申报流程

政策内容

为高层次人才以及经新区申报认定的西安市D类人才提供西安绕城高速车辆ETC包年服务,每人限1辆乘用车。

高速ETC包年补贴

1、办理资料

(1)西咸新区人才支持奖励政策审核登记表(附件1)填写并盖章;

(2)人才车辆行驶证扫描件;

(3)绑定车辆的ETC西安绕城包年发票;

(4)人才认定书。

2、网上办理流程

(1)在线申报——扫码打开小程序“泾彩 Online ”;

(2)首页点击人才平台,登录小程序“秦创原人才云平台”点击政策兑现板块进行申报;

(3)选择ETC包年补贴服务,把所有材料一并上传进行办理。

注意:

(1)ETC西安绕城包年纸质发票可在西安市绕城高速任意收费站开具,发票抬头请开具申请补贴人才本人姓名,ETC绑定车辆及对应行驶证需和发票申请人才本人一致。

(2)《西咸新区人才支持奖励政策审核登记表》需单位盖章。

部分政策兑现需线下提交材料,秦创原(泾河)科技人才·企业服务中心派专员上门收集材料、协助办理。

ETC包年发票办理

一、办理包年只限于车牌为“陕A”或“陕U”的用户。

二、办理包年成功后在年费包缴有效期内不能更改车号。

三、没有ETC的用户,开具西安绕城包年发票的流程:

(1)需要前往高速网点自行办理ETC;

(2)自行办理ETC的资料:(车主身份证<原件或照片>;办卡人身份证原件;行驶证原件;银行卡<原件或照片>);

(3)可办理ETC的银行卡有:建行、工行、中行、农行、邮政;

(4)开具包年发票。

四、有ETC的用户,开具西安绕城包年发票:

(1)ETC卡号前四位是6101的,携带ETC卡到柜台开具包年发票;

(2)ETC卡号前四位不是6101的,在银行开具包年发票;

6102——建行、6103——工行、6105——中行、6107——农行、西安银行、招行、华夏和其余银行网点。

五、包缴路段范围:

(1)绕城高速收费站包括:

新筑、杏园、未央南、未央北、汉城、六村堡、西咸新区、三桥、阿房宫、河池寨、丈八、高新区、长安路、雁塔、曲江、纺织城、香王、田王、秦汉、北环路、马家堡、机场、经开。

(2)西阎高速收费站包括:新筑、港务区、高陵、阎良。

附件1

西咸新区人才支持奖励政策审核登记表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