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泾”彩智慧园区服务站上线,“一站”解忧!

“足不出户,我们就把业务办理好了,很好用,很便捷!”创维智能电子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说道。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助力新城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日前,泾河新城院士科创园发展中心在创维智能电子产业园设立了第2个“泾”彩智慧园区服务站,同步启动企业登记“同城通办”、问需于企“一站”解忧服务,方便企业“就近办”“一次办”。

据了解,第2个“泾彩智慧园区”服务站点除了为企业及人才提供人才安居、租房、政策申报、团购礼遇等各类服务之外,还增加了政策兑现专区、跨省通办专区、“一件事”专区、智能审批四大模块的专属特色创新服务通道。同时,在“个人服务”专栏增添了“婚姻生育”“医疗卫生”“交通出行”三个模块,实现精准定位,为企业和人才进一步提供“线上问题反馈+线下帮办代办”相结合的一条龙办理对接服务。

“‘泾彩智慧园区’是一个不断迭代更新的平台,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会将更多的应用场景辐射到企业的具体生产当中,为企业的发展赋予更多智能化、科技化能量。”“泾”彩智慧园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近年来,泾河新城积极创新方式载体,利用“互联网+”平台,以信息化带动产业化,营造线下、线上深度融合、服务管理便民高效的“智慧园区”环境。今后,泾河新城将继续探索“泾彩智慧园区”的深层次开发,进一步完善各系统之间实时数据的交流和共享,提升园区服务效率,为辖区企业和人才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