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走访信访群众

5月16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走访了永乐镇群众尚某,倾听诉求、纾解心结,协调化解信访事项。

张宏伟认真了解信访群众的诉求,帮助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并从法律、法规和政策上耐心解答其提出的问题,积极争取他对相关部门的理解和支持。就其反映的问题,张宏伟要求相关部门深入调查,及时反馈调查结果和处理意见。

张宏伟指出,当前,正处于“中国—中亚峰会”召开之际,保持社会整体和谐稳定,维护西安、陕西乃至国家的整体形象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大家能站在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的全局角度,合理合法反应诉求,积极同相关部门保持沟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帮忙不添乱,自觉为峰会的举办贡献一己之力。

相关部门、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