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第三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危险会避险”主题宣传活动

5月8日,西咸交警大队执勤五中队民警走进泾河新城第三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危险会避险”主题宣传活动,为同学们送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

活动中,民警结合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通过多媒体音视频播放,从交通事故特点、常见的未成年人交通安全细节、交通法律法规学习三个方面向学生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事故预防知识,不断提高小学生“知危险、会避险”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同时,民警号召同学们做好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监督好自己的家人,做到遵规守法、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强化了同学们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为更好地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