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开展辖区商场、项目和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4月29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检查辖区商场、项目和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群众在这里有遇到什么问题吗?”“投诉多不多?”“问题能解决吗?”在静安荟奥莱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张宏伟仔细询问工作人员相关情况。他指出,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狠抓安全管理,做好自查自纠,切实消除隐患风险。同时,节日期间要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以更严要求落实安全防护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假期。

“目前项目进度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安全生产措施一定要做实做细做好。”在泾河新城国际全封闭式恒温贸易中心项目现场,张宏伟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安全是生命之本,违章是事故之源。要加强施工现场规范管理,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人、每个点、每个环节;对于安全生产问题要抓早、抓小、抓苗头,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挂牌销号、紧盯不放。

“五一”假期首日,茯茶镇景区人头攒动,节日气氛浓烈。张宏伟先后实地察看了茯茶镇国际IP展览中心的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和金茯城等特色景点的旅游及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节假日期间,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的状态,夯实责任,扎实开展安全检查,抓好安全隐患整治,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演练,确保险情发生能有效应对、果断处置;要多措并举,不断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景区管理,做到游客为本、安全第一,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党政办公室、发展和经济运行部、安全监管部、文旅产业促进部、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泾河新城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