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茯茶镇举行安全宣传“五进”示范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全民安全文化素质和安全文化理念,12月14日下午,安全宣传“五进”示范活动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课堂拉开帷幕……

活动中,辖区企业自编自导的舞蹈《安全之歌》和音乐快板剧《小火亡人要防范》点燃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工作人员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为观众讲解火灾危害和安全防范知识。

俗话说“平安是福”,为了让安全、平安的理念深入人心,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著名书画篆刻艺术家郭子良先生书写了寓意平安、安全的“福”、“平安是福”等书法作品。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分别向现场观众及茯茶镇商户赠送安全宣传资料和郭子良先生的书法作品,通过“送福送平安”,把安全理念、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展板、搭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向现场游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安全知识科普。

据悉,此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安全宣传进万家”为主题,由西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办,西咸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承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安全生产委员会、西咸新区城管交通局、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永乐镇政府、泾河新城科技文旅集团等单位协办。

未来,泾河新城将分阶段、分步骤、分重点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安全宣传“五进”示范活动,让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最大限度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维护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