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2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新城秦创原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举办。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炜涛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启动现场,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泾河新城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让人直击安全生产事故现场,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提升了与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快闪”节目《敬畏生命 守护安全》以快板方式和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说唱形式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安全平稳生活的向往,让安全宣传直抵人心。情景剧《2022砥砺前行 生命托付 全力以赴》的表演,则增强让大家对安全生产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安全宣传效果十分明显。

就如何遵守安全生产法,如何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部、泾河新城产业发展集团和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代表分别上台作表态发言,泾河新城秦创原医疗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一线员工的安全宣誓,表明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决心,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宣传推广活动围绕防范化解风险隐患、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目标,让先进经验做法成为大家学习看齐的目标,让“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泾河新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广泛发动企业职工开展重点环节隐患自查自纠,强化源头治理,组织现场培训,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为辖区高质量安全发展筑牢安全防线。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