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了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第五次月调度会

8月17日,西咸新区召开了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第五次月调度会。会议由新区党工委委员、大气专项办主任刘宇斌同志主持。各新城管委会(园办)分管负责同志,各新城(园办)生态委办主要负责同志,新区相关部门、西咸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及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新区大气专项办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及市大气专项办2023年第五次月调度会议精神;新区生态委办主任王春明同志通报了新区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新区发改商务局、城管交通局、公安分局,沣东新城、秦汉新城,上林街道、马王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分别表态发言。同时,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镇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

刘宇斌强调,一是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二是齐心协力,精准施策,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检验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要抓住八月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方面,紧盯短板弱项,持续发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夯实责任,攻坚克难,以重点任务落实和突出问题整改助推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要分析重点区域关键时段各项主要指标变化情况,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