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省大气专项督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会

7月4日,西咸新区召开省大气专项督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会。新区党工委委员刘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生态委办主任、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春明和各新城(园办)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新区37家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暗访片和省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工业企业相关典型案例,通报了今年以来生态环境部、陕西省和西安市督察检查反馈新区问题,中玻(陕西)新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橡胶有限公司作表态发言,维美德造纸机械技术(西安)有限公司、西咸新区北控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新区生态委办从新区生态环境系统服务企业绿色发展、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当前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刘宇斌强调,生态环境部门和各新城、镇(街)切实履行好属地监管责任,始终坚持刚柔并济的执法方式,做到“敢管、会管、能管、敢检查、会检查、能检查”,严肃查处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要倒逼企业提档升级,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举一反三,总结经验教训,以高水平的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政策供给,全力支持企业绿色发展。各相关企业负责人要与时俱进,打消错误思想,转变旧有观念,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企业环保责任。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