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生态环境局(泾河)工作部召开配合保障省大气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工作部署会

为配合做好省大气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下沉开展督察工作,持续推进泾河新城大气污染防治各项任务完成,4月17日下午,西咸新区生态环境局(泾河)工作部组织召开配合保障省大气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西咸新区生态环境局(泾河)工作部部长王春林主持,工作部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泾河新城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泾河新城配合保障省大气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工作方案》,对照方案分配任务,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建立夜间值守巡查制度,强调专项督察期间的巡查要点和值班纪律。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大气专项督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领域,对照各自职责,强化责任担当。

最后,王春林进一步强调本次专项督察的主要内容,并就督查内容分别对环境执法、摸底调查、自查整改、资料调度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王春林要求:对省督察组发现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主动认领,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做好调度资料的收集准备工作,及时按要求报送各项资料,确保资料内容全面、数据详实、逻辑合理;加大对大气污染源的执法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该立案就立案,该处罚就处罚,夯实大气污染防治行业监管工作,落实各项措施。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