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新闻发布会

6月21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新闻发布会。泾河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委政法工作部部长杨光悦,通报了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工作情况和顽瘴痼疾整治情况,以及第三环节总结提升工作安排情况。

在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工作中,重点细化《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明确了28具体任务和完成时限,实施挂图作战。持续加强学习教育,认真学习涉及党史、习近平法治思想、“三个规定”、党章党规等内容,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开展查纠整改,重点宣讲和学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聚焦“六大顽瘴痼疾”,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做到了自查深入、排查深入、整改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出“红袖章”护学岗、普法宣传、人民调解行动等11项措施,累计开展活动340余次,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

进入第三环节总结提升工作,泾河新城将着力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干警能力素质提升机制等工作机制,持续抓好总结提升环节“六评”工作,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抓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为新城高质量发展和群众生活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