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4月14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泾河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委政法工作部部长杨光悦通报了第一环节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有关情况和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工作情况。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对政法队伍提出的新要求,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在第一环节学习教育中,新城党委定期召开党委会、领导小组会,听取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研究推动学习教育工作。泾河新城以“三项教育”为重点,确定了24项具体任务,不断强化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同时,政法系统累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6次。

第二环节,泾河新城将会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有序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政法系统全体人员秉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原则,把“六大顽瘴痼疾”作为必查重点,强化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着力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着力锻造一支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纯洁政法队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十四运”开好局、起好步。6月底前,向社会公布本系统本单位整治成果。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受理电话

(029)83664170

受理时间

截止2021年6月中旬(节假日除外)

工作日08:00至20:00

举报受理专用邮政信箱

西安市A025号邮政信箱,邮编:710021

举报受理电子邮箱

XAA025@126.com

※以上三种举报方式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中旬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