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时间》:打造“云端”自贸区新模式 激发初创企业活力

首届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西咸)国际论坛10月13日开幕
      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人民政府、西安市人民政府为指导单位,由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的“首届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西咸)国际论坛”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与准备,10月13号正式启幕。
      论坛以“新时代、新城市、新经济”为主题,邀请国家部委相关负责同志、诺贝尔奖得主、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参加,旨在研讨城市发展规律,探索创新城市发展方式的路径。
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打造“云端”自贸区新模式  激发初创企业活力
      西咸新区通过打造“云端自贸区”新模式,创新构建“云端+自贸+产业+园区”的综合服务模式,为中小企业降低注册门槛,节约时间与空间成本,成为激活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的助推器。
时政消息
西咸新区召开新区工业园区建设专题会
微信图片_20181015091524
      10月8号下午,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主持召开工业园区建设专题会,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参加会议。
西咸新区召开“四改两拆”和建筑外立面整治工作专题会
      10月8号上午,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召开新区“四改两拆”和建筑外立面整治工作专题会。
      会上,新区规划建设局和城市管理局以及各新城、园办分别汇报了“四改两拆”和建筑外立面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有关建议。
动态消息
浙商银行科研中心(西安)首个项目在西咸新区破土开建
      近日,浙商银行唯一一家设立在杭州以外的总部机构——浙商银行(西安)科研中心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奠基。
      西安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勇、浙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沈仁康、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奠基仪式。
2018西安硬科技中国AI+医疗创新大会在沣东新城成功举办
      近日,“2018西安硬科技中国AI+医疗创新大会暨领创医学大脑DeepDoc 人机大赛”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行,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活动并与嘉宾一起启动了”2018西安硬科技中国AI+医疗创新大会”。
      大会吸引了中国工程院徐德民院士、董家鸿院士,中国科学院张国伟院士、舒德干院士,空军军医大学校长周先志将军等嘉宾以及国内医学领域院士、人工智能专家、跨国知名企业等200余人参加。
首届中国(西安)绿色雕塑大会开幕
      近日,首届中国(西安)绿色雕塑大会,在沣东新城农博园拉开帷幕。
      首届中国(西安)绿色雕塑大会暨西安国际绿色雕塑展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格最高、水平最高、内容最丰富的绿色雕塑艺术盛会。
西安至越南河内全货运航线开通 全程往返约7小时
      近日,一架波音B737航班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前往越南河内,标志着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第5条全货运国际航线正式开通,同时这也是陕西首条通往东南亚地区的全货运航线。
西咸资讯
西咸消防支队举办首届昆明池四分马拉松比赛
      近日,西咸新区消防支队在沣东新城昆明池举办首届昆明池四分马拉松比赛。来自全区100多名现役官兵和政府专职消防员、文员通过马拉松比赛的形式,展现了西咸消防官兵健康乐观、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泾河公安千人誓师 启动治安大清查交通大整治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新城社会治安稳定,强化社会面管控,有效预防、发现、打击违法犯罪活动,近日,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公安分局举行治安大清查、交通大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