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问卷] 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的公告
开始日期:2018-05-31 截止日期:2022-01-01 状态: 已截止

为加快推动泾河新城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营商环境,真正实现为促进就业创业降门槛,为各类市场主体减负担,为激发有效投资拓空间,为实现公平营商创条件,为群众生活办事增便利,更加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渴盼需求,广凝聚民智民力,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

1、泾河新城在落实中央及省市各项政策、项目落地、企业日常运营、配套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2、关于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效率的意见建议。包括开办企业、办理施工许可许可、纳税服务、获得水电气暖、产权登记、融资信贷、政务服务等方面。

3、泾河新城各部门、各街镇优化营商环境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意见建议请发送

1、电子邮箱:1254853966@qq.com

2、来信请寄: 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组织部 马飞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中心1号楼603室 邮编:713702。

3、登录泾河新城门户网站:http://jhxc.xixianxinqu.gov.cn

4、电话请拨打12345服务热线或029-36385603。

欢迎广大群众和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和投诉。来电来信请标明联系方式。

泾河新城党委组织部

2018年5月31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