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问卷] 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先进模范 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评选投票开始啦!
开始日期:2018-11-14 截止日期:2021-10-31 状态: 已截止

“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推动学雷锋活动覆盖到各阶层,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建设“文明泾河”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特举办“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评选活动。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公开公正,特开通网上投票平台。

一、投票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1月19日12:00

二、投票范围:经过各单位(部门)的择优推荐申报、材料审核环节,现对6个单位“示范点” 和 9名个人“标兵”进行投票。

三、评选标准:

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组织领导有力,坚持常抓不懈,业务工作成绩突出,学雷锋活动扎实深入,有良好的整体形象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的单位。

岗位学雷锋标兵:具备思想政治坚定,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传承雷锋精神,爱岗敬业、积极进取, 热心公益、乐于奉献,取得显著成绩、作出重要贡献,具有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的个人。

1.
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名单(每项只选一个): *
2.
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每项只选一人):  *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