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倪**
信件编码: GPPS202305155W0E
来信时间:2023-05-15 16:11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建议开通的通勤车增加德创未来站点
信件内容:
你好! 泾河新城开通的企业服务通勤车,线路共设置西安市元朔路地铁口(D口)、泾河新城产业孵化中心、秦创原(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三站,衔接园区与新城、市区重要交通枢纽点。 建议该通勤车增加“德创未来汽车公司”站点,我司有部分同事家住北辰或浐灞附近,有通勤需求。 盼复!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泾河新城党政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3-05-16 16:30
回复内容:

网友朋友您好!感谢你对泾河新城城市建设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关于您的留言,我们回复如下:

秦创原(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以下简称为“泾河产业园)通勤服务车是为园区内服务入园企业员工的通勤班车,是根据入园企业实际需求,结合各入园企业通勤时间及安全方面综合规划的定制化路线。

再次感谢您对泾河新城城市建设的关注持!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