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张**
信件编码: GPPS2023051526IQ
来信时间:2023-05-15 14:25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隆基泰和万和郡未按期交房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农村大学毕业生,目前在西安发展。2018年在西安泾阳购买隆基泰和万和郡小区房产,按照合同,我购买的房产应在2010年10月交付。在交付期附近,我先后两次收到延期交房通知(请注意,这里是通知,无任何关于交付时间的说明),直到现在,该处房产仍处于无交付条件状态。我多次询问、维权,均无结果。目前,每个月要还房贷,要交租金,要养老人,要养小孩,普通工作的我感觉压力极大,极力想找到生活的微光。请领导给与我生活的希望。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开发建设部
回复时间:2023-05-15 16:45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你对泾河新城城市建设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关于您的留言,我们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万和郡项目逾期交付问题,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部督促开发企业尽快完成交付,同时已在万和郡设立驻场工作专班,督促项目施工进度,预计2023年6月底该项目达到交付条件。

再次感谢您对泾河新城城市建设的关注持!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