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姓  名:费**
信件编码: GPPS202202128LNS
来信时间:2022-02-12 22:09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天然气开通咨询
信件内容:

你好,请问下我买的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天然气安装管必须要用买天然气公司的吗?自己买的能用吗?自己买的符合国家要求的检验报告,合格证都有,还是有规定必须要用天然气公司提供的?谢谢!备注:是燃气表后端的,户内的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党群工作中心)
回复时间:2022-02-17 16:35
回复内容:

网友朋友您好,感谢您对泾河新城城市建设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关于您的留言,我们回复如下:

1.用户可以自行购买符合国家标准和规范的燃气设施,依据《陕西省燃气管理条例》,销售企业需要向用户提供《陕西省燃气器具注册登记证》和《陕西省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许可证》。

2.用户也可找其他从事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的企业进行安装,进行安装的企业应当取得《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许可证》并向用户和天然气公司提供。

再次感谢您对泾河新城城市建设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