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科技服务专场举行

3月17日,泾河新城2023年“党建引领促就业 凝心聚力惠民生”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最后一场——科技服务专场在崇文佳苑社区附近的泾河荟智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隆基乐叶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陕西法士特沃克齿轮有限公司、陕西新银海电气有限公司、陕西好邦食品有限公司、陕西恒生乳业有限公司等2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招聘需求3000余人

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社区居民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对话的互动平台。双方交流意向强烈,现场企业的展位前围满了求职者,大家积极咨询了解企业情况、岗位条件、福利待遇等信息,用人单位积极回应解答,并热情邀请求职者投递简历。

活动当天,线上及线下渠道共接收简历821份,294人初步达成入职意向。

泾河新城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先后持续一个多月,开设了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业、商贸服务、科技服务四个专场。活动中,用人单位走进景区、乡镇、商场及社区,送岗上门、送工入企,将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就业意向紧密对接,有效促进了企业和人才的“双向奔赴”。据统计,四场招聘活动共邀请170家企业参与招聘,招聘需求人数14278人,吸引求职者15000余人,简历投递量10446份,线上视频面试2445人,达成初步用工意向2518人。

系列活动虽止,春风暖民无限。为做好持续“送岗上门”就业服务,泾河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就业作用,在辖区镇、街和社区设立了10个主题为“党建引领促就业,凝心聚力惠民生”的红色就业信息亭,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政策宣传、招聘送岗、求职登记等常态化、长效化服务,有效实现岗位对接的便捷化、精准化,为新城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再添动力。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