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崇文佳苑四期安置房项目顺利回迁

10月9日上午,泾河新城崇文佳苑四期安置房项目顺利回迁,656户群众喜迎新居。

崇文佳苑四期安置房项目位于泾河新城正阳大道以东,泾河大道以北,紧靠崇文环路西南侧,占地面积77.4亩,总建筑面积23.17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有8栋住宅楼、1座幼儿园、1座综合楼(含社区服务),地下车库、室外工程及景观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安置住宅1504套。

此次交房,采用“一站式”服务办理模式,统筹调度水、电、暖、物业,真正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路、早入住。截至目前,656户群众已领取1375套安置房钥匙。

同时,为保障电力供应,国庆节假日期间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部多方协调,加快电力信息录入,在西咸国网泾河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下,10月9日该安置小区就实现全面供电,小区业主已陆续开始装修。

回迁安置工作是一项关乎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的民生工程,泾河新城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全力加快推进区域民生工程建设步伐,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切实改善区域群众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努力将泾河新城打造成为健康幸福、宜居宜业、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开发建设带来的发展红利,拥抱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来源:开发建设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