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保障全新城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泾河新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2021年12月18日、19日在全新城范围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检测对象为泾河新城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采样地点

采样地点,详见下方表格。

泾河新城核酸采样点汇总

永乐镇

永乐文化广场

田村采样点

永乐社区采样点

瑞凝村采样点

南吴村采样点


崇文镇

崇文佳苑一区采样点

樊家村村委会采样点

马庄村村委会采样点


高庄镇

龙安居流动采样点

阜下村村委会采样点

高庄卫生院采样点

高庄村村委会采样点

原点新城明珠广场采样点


二、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居民主动服从工作人员组织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二)请本人携带手机、身份证或户口本,外籍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三)请广大居民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核酸采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四)被采样人员采样前48小时不能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有发热、咳嗽等十大症状的,应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能前往核酸采样点。

(五)因近日气候比较寒冷,请广大居民做好防寒保温措施。

(六)全员核酸检测期间,泾河新城将停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感谢广大居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泾河新城疫情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18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