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党员干部冲锋一线防控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面对全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泾河新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挺在一线、扛起责任,做阻击疫情的坚强堡垒和排头兵,以战斗姿态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迅速动员 扛起政治担当之责

泾河新城党委组织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新城党委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11个基层党委迅速行动,细化工作举措,以“1名村干部+1名小组长+2至3名党员”的责任单元,包组联户、责任到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聚焦任务 奋战疫情防控前沿

各基层党委紧抓核酸检测、校园防疫、交通检疫等重要防疫任务。对酒店、餐饮、学校、旅游四类重点行业人员进行全面核酸检测;在入村(社区)路口、国道、高速路口等重点部位和重要区域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点,24小时不间断值守,对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进行规范检查、登记;加强校园防疫力量,强化日常管理和防疫知识普及;在项目一线对施工人员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加强日常出入登记、测温,运营景区严格执行“两扫四看一盘问”相关规定。

党旗飘扬 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在疫情防控一线深入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活动,成立12个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先锋队、突击队、志愿服务队116个,设立党员先锋岗75个、设立党员责任区138个,充分发挥网格化防控工作体系优势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筑起党建引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的严密防线。

党旗高扬,誓言无声。泾河新城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积极奋战在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守初心”“担使命”的本色,上下一心、干群一体,让党旗在防控战场高高飘扬,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