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热力公司积极为辖区群众今冬明春用暖做足准备工作

2022-2023年冬季供热季已进入倒计时,为全力确保供热工作平稳高效有序运行,泾河新城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协调泾合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泾合热力),积极为辖区群众今冬明春用暖做足准备工作,确保辖区群众温暖过冬。11月4日,陕西二套《都市快报》栏目对泾河新城集中供暖情况进行了详细报道。

入秋以来,作为泾河新城唯一一家供暖特许经营企业,泾合热力按照“安全稳定 品质供热”的要求,从人员管理、设备检修、机组调试、管网注水、应急预案等多方面着手准备,全面进入供热“战备倒计时”,力求提升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让辖区群众的用热体验达到最佳。

据泾合热力公司总工程师贾立夫介绍,泾河新城供暖的热源形式全部采用电厂余热,总供热面积达到了220万平方米。本年度泾合热力用户包括居民、学校、厂房等,总的用户数量26个,其中居民供暖户数在1.6万余户,用户换热站数量为30座,同比增加20座,总供暖面积达到200万平米,11月5日已具备供热条件。

“为了保证最好的供热效果,我们在非采暖季就对全部管网进行检修技改,确保每一个细节和环节不出纰漏。”贾立夫说,每年的采暖季来临前,公司都会确保完成重点检修项目15项,一般检修项目105项,主要包括换热站设备维护、保养以及部分换热站板式换热器清洗,供热管网检查、维护、安装防护网等,彻底消除潜在安全隐患,目前这些工作已全部完成。

除了维修工人会不定期到换热站检查问题外,如果居民自家小区地下的热交换站压力等方面出现问题,供热公司能不能及时发现呢?对于群众这样的疑虑,泾合热力综合管理部长郝萍表示大家不用太担心,在他们供热企业内有一个智慧调度中心,所有供热小区的压力温度等相关信息,不仅在小区内的热交换站显示,在这里也能看的清清楚楚,一旦发现异常他们也会及时派人去检修查看,保证第一时间将隐患消除。

“供暖有期限,服务无时限”,据了解,为提高服务质量,泾合热力已设立开通24小时供热服务与投诉热线——029-36201578,供热客服管家将全天候为热用户服务,悉心接受大家有关供暖方面的咨询和投诉。据了解,试供暖工作预计11月10日将全方位准备就绪,随时可开栓运行,确保15日居民家中温度达到18摄氏度以上。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