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聚焦特殊人群提供特殊服务

为更好地给群众(尤其是特殊群体)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体验,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聚焦老年人、残疾人、孕期及哺乳期妇女、军人等特殊人群的实际需求,推动服务下沉,做到“特殊人群特殊办、政务服务有温度”。

办事期间,特殊人群常常会遇到“智能化”烦恼。政务服务中心为解决此类问题,在原有“金牌店小二”的工作基础上,专门成立了“政务志愿者”小组,为特殊群体提供取号、政策咨询、审批流程讲解、审批办理引导、填表代办、免费复印、免费寄送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确保特殊人群办事一次性办结。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特殊人群办事便利度与获得感,政务服务中心在各楼层服务大厅内提供老花镜、便民服务箱、直饮水机、免费WIFI、手机加油站等便利设施,以及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卫生间、轮椅等便民设施,并张贴示意图和标识,引导群众使用。此外,针对哺乳期妇女及婴幼儿,中心单独设立了母婴室,设有茶几、沙发、婴儿床、摇篮、微波炉、暖瓶等设施设备,全方位保障群众的需求。

一直以来,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始终践行“人民至上,服务为民”的宗旨,围绕不同服务对象需求,创新特色服务举措,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决心。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负责同志表示,未来将广泛收集群众意见,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需,积极探索更多便利化、科学化的公共服务,为群众提供更便利舒适的办事环境。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