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高庄镇回迁选房工作正式开始

“房子户型合适、配套完善,全家人都很期待能早日住进去。”高庄镇居民在回迁选房时,心里乐开了花。日前,泾河新城高庄镇回迁安置房选房工作正式开始,共回迁安置分配房屋1144套,550余户居民喜迎新居。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薛峰现场指导选房工作,开发建设部、高庄镇负责同志陪同。

选房现场,所有的户型和房源数量均通过大展板进行公示,现场清晰地划分了等候区、审核区、选房区等区域,并安排专人引导,现场秩序井然。

居民们怀着激动与兴奋的心情排队等候挑选自己心中“最满意的家”。工作人员也耐心的讲解选房注意事项,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与称赞。

目前,瀛洲二期回迁安置房选房工作正在火热进行,这不仅加快了群众住进幸福家园的进度,也标志着泾河新城棚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