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陕西)中心正式在泾河新城挂牌

搭建技术交易平台、育成高新技术企业、助推军民深度融合,5月30日,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陕西)中心正式在泾河新城挂牌,标志着陕西在推进军民两用技术深度融成果转化方面迈出实质性一步。


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陕西)中心负责人表示,交易中心在秦创原创新驱动总平台基础上,以市场需求为牵引,技术交易为基础,引领科技创新,推动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和转化,着力构建“创新+创业+创投+创服”的“四创体系”。

在国家主导和市场推动下,交易中心聚焦科技、人才和产业三个方向,建设以军民两用技术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为核心,科技、园区、资本“三位一体”的军民两用技术深度融合发展综合服务平台。

据了解,交易中心将立足陕西、面向全国,整合各类军工院所、企业、创新创业团队、科技服务机构等创新资源,为军民的融合发展搭建桥梁和纽带,实现军民优势资源双向互动互促。此外,该中心还将进一步拓展事业和深度,加强与陕西省建设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创新示范基地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联系,着力推动泾河新城军民两用技术成果转化深度融合发展。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