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泾河新城生活物资采购看这里

为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新城居民日常生活物资基本需求,经相关部门、工作组积极协调,辖区群众可通过线上平台下单的方式进行日常生活物资采买,由平台、社区工作人员或志愿者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让大家安心居家、同心抗疫。目前已开通运行的线上平台有:“泾彩生活”小程序、超拼云药房(超拼网)。

为全力确保辖区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供应,打通疫情防控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两家线上电商平台已基本实现了重点生活物资多品类覆盖、无接触免费配送。同时,平台公司也积极做好仓储中心、运输车辆、自提点消杀,落实防控措施,对工作人员进行“两码一测温”常态化监测,并筛选出最优配送路线提高配送时效,同时一方面响应号召稳控物价,另一方面提升分拣效率,保证用户在下单后,能够在第一时间收到货品。

截至目前,“泾彩生活”线上购物小程序已经涵盖品类158种,覆盖14个村(社区)及16家周边企业,累计成交3400余单,服务群众5000余人;超拼云药房(超拼网)也已实现生活日用、药品、米面粮油、酒水饮料、肉禽蛋类等品类全辖区覆盖,累计成交1064单,配送蔬菜8.9吨、肉200余斤,服务群众近万人。

疫情发生以来,泾河新城提前安排、精心部署,真正把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通过充分扎实的保供工作准备,已经实现线上线下齐保供,确保生活物资供应“如期而至”。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